陌卡卡

一个只会想梗写不出文的社吹外加设定狂魔

前言ooc警告

这次我是完全自设了一个儿子所以用的第一人称

这一章算是写完了儿子的背景和一个初遇



贵族生来就比别人高人一等,这个理念每个贵族从出生开始就刻进了骨子里,而作为一个刚上任的家主,那位完全做到了和这个理念背道而驰。在别的贵族眼里他只是一个为了自己维持自己爱民的形象亲自去和那些平民们接触,还做为此做了许多改革的蠢货,一点都没有任何贵族该有的样子。

但没过多久主家的那位因为不治之症病倒在床,而膝下又无任何子嗣,没过几天他就传召了分家适龄的人,想从中找一个他的继承人培养。


可能知道自己时日无多,这次被叫来的只有几个刚过成人礼没多久的人,而我恰巧也在其中。这些每天锦衣玉食长大的家伙们,完全不知道什么叫看碟下菜也不知道在主家收敛点自己的脾气,一个两个的都像孔雀开屏一样只知道彰显自己的贵族教养,一旦有什么不满意或者心情不好直接打骂下人已经是常态了。但出乎意料的并没有人去阻止他们,也不知道是不屑于管还是什么别的原因。万幸也因如此没什么人来找我一个私生子的茬,他们的注意力都放在去家主脸上蹦跶了,我自然乐得清闲。至于继承人评选,本来我就没什么想法,只要能离开我那个所谓的家就好。



 贵族举办茶会这种活动注定是无聊的,而我这种私生子会被邀请,自然是被找去做乐子的,但为防止事后有什么人因为这件事找我茬,我觉得还是要去一趟,况且这种事情我从小到大经历的也不少。

不出意外的那些往日自诩高贵的小姐少爷们在看到我之后就开始冷嘲热讽, 一个个的都想用恶意的言语看看我对此会有什么反应,但早就经历过更恶劣的中伤的我自然不会有什么他们想看见的表现,他们也自觉无趣,没过多久就吧注意力从我身上移开了。见人群散了我就找了个不怎么显眼的角落待着。

为了打发时间我看向了窗外,出乎意料的这家沙龙店的后面就是平民街,而我也看到了一个让我感兴趣的人。


在人来人往的路上一个带着孩子的男人格外显眼,他戴着一个贝雷帽,穿着一身款式早就过气的西装,而那些孩子们也穿着朴素,有些孩子身上还有明显的残疾。没过多久这一队醒目的组合就吸引了一个动了恻隐之心的女人,而那个男人也乘着孩子们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偷走了那个女人的钱包。而我就在远处静静地看着这一幕的发生,一点也不想发出些什么声响来提醒那个被小偷盯上的愚蠢家伙,而且在那个被誉为平民救世主的家主地盘上居然还有这种事情发生,这让我很新奇。但就在他得手后,可能是感受到了我的目光,他突然看向了我,也在那一瞬间我们对视了,我看到了他有着一对金蓝色的眼睛,就在哪一瞬间我内心升起了一种名为好奇的情绪。而他也因为发现了我的存在,立马对那个女人说了些什么就带着孩子们匆匆离开了。


可能是缘分吧就在这次茶会终于结束而我因为天色还早随便去哪逛逛的时候我又看到了他抱着一袋子黑面包从一家面包店里走了出来,而就在他出店门的一瞬间那些刚刚和他在一起的几个孩子立马围到他的身旁,叽叽喳喳的说着什么,而他面对这些孩子们也露出了名为开心的情绪。可能天生就对别人的目光敏感,他又一次看到了我,但这次他并没有急着逃跑,反而护着孩子们一脸警惕的看着我。

“你跟着克利切做什么”

对于这自报家门的口癖我先是一愣,便生出了想更加了解他的念头“放心克利切先生,我并不会戳穿你做了什么,况且如果我想也应该带着警察来,而不是就这样毫无准备出现你的面前,尽管你带着这些孩子。至于我出现在这的原因,不管你信不信真的只是凑巧。”说罢便掉头离开了,现在他对我完全处于戒备状态,我并不急于这一时,循循善诱才是我的风格。

在平民街打听一个人并不困难,只要花点小钱在适当运用一点话术,就能把任何一个人的底细了解的无微不至。虽然他带着孩子但我真没想到他居然是白沙街一家孤儿院的院长,而且这个院长居然利用孩子们偷盗,这一切就在主家地盘上发生实在是让我匪夷所思。在打听到白沙街在哪后,我决定去看看。出乎意料的白沙街孤儿院并没有我想象中破旧,而就单单站在门口,也能听见里面孩子们玩闹的声音,实在很难想院长居然会利用孩子们偷盗。

这次来只是为了踩点,在那呆太久引起周围什么人的注意就不好了,没过多久我就回去了,但就在我刚回主家的时候,我就被家主叫了过去。虽然脸上有一丝病态,但不愧是上位者,还是从骨子里透出一股威严。

“听说你今天到白沙街去了。”

看样子就算是个私生子,我还是被家主派人暗中监视了,但我也就去打听了个人罢了,为什么家主会突然找我过来,实在想不通的我只好实话实说。家主在听我汇报完之后,眉头一皱,摇铃叫来了自己的亲信,低声地说了些什么。但他始终没有叫我出去的意思,我也只好就静静地站在那里,没过多久那个亲信就回来了,手里还抱着一叠文件。但家主依旧没有叫我出去的想法,他反而让亲信吧那叠文件递给了我,接过后我草草看了眼里面的内容,意识到家主他是想让我来处理,在权衡利弊后我决定接手这件麻烦事。



儿子的人设  极度自信,也懂得隐忍,认准的东西就算鱼死网破也要得到,是个极端的利己主义者,不会关心自己之外的任何人,除非对他有恩或者因为什么原因引起了他的兴趣。

纠结帝还没想好儿子的名字,(如果没人想看后续是不是就不用想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