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卡卡

一个只会想梗写不出文的社吹外加设定狂魔

三岁之差(真相篇3)

前言:ooc警告

渣文笔警告

cp为推理佣X传信官社

约瑟夫性格爆崩警告

依旧是短小的一章



虽然已经想起了所有事情,但克利切依旧不知道为什么奈布要躲着自己,而他如今的身体情况凭他自己去找奈布问清楚是不可能的,就在他一时拿不定主意的时候一位不速之客来到了病房。

“呦!怎么愁眉苦脸的,听海伦娜说你恢复的不错,我就顺便过来看看。”这傲慢的语气克利切打包票一定是约瑟夫,在和对方共事了那么久,他绝对不会听错约瑟夫的声音。这位法兰西贵族在他眼里就是傲慢的化身,工作做完就整天和一条蛇待在一起,除非被他认可不然连一个眼神都不屑于给别人,完完全全是个怪人,得亏海伦娜能在他手下共事那么久。今天会过来绝对是有什么令他感兴趣的事情,不然他压根不会来这里。于是便开门见山的说道:“你来这里找克利切有什么事?”

“你这话说的也太冷漠了,我就不能来慰问慰问我之前的得力干将吗。。。”说罢男人落寞的流下了一滴眼泪。

“少来,和你共事了那么久,你那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性格克利切都一清二楚。”

“果然最了解我的还是你,罢了我就不绕圈子了,你之前要我特意照顾的小朋友,最近做的事有点引起了上面的注意,我今天来的目的其一就是来告诉你,让他注意点,别那天又捅了什么娄子出来,还要我兜底,毕竟你劝可比我劝管用。其二嘛...”见着对方露出了玩味的笑容克利切一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你和你的那个小朋友究竟到哪一步了我现在非常好奇你们俩现在的进展。”

“日理万机的总裁判长大人,什么时候开始关心这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了。”

“你们俩几年前开始就天天黏在一起,我这个偶尔见你们一次的人都就觉得你俩腻歪的很,但离谱的是你们到现在都没人捅破那层窗户纸。你究竟是怎么打算的?”

“克利切对奈布的感情说真的连克利切自己都不知道,你先让克利切好好想想。”虽然没有确认关系但他们俩几乎吧正常情侣该干的事情都干了,但克利切自己对奈布的感情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当年刚遇到奈布的时候纯粹是对一个孩子的关爱。他们只相差了三岁但这个上过战场的男孩给克利切的感觉就像何塞说的来自深海的珍珠贝,虽然经历过战场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保护自己,就像珍珠贝那样不知道怎么吐出身体里的石子,只会用自以为吓人的态度充当坚硬的外壳牢牢地保护自己不让外人靠近,自然也磨不出什么好看的珍珠。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圈子里这样的孩子总会吸引一些充满恶意的人,他们会想打碎他外壳,深入他的内里,就算里面没有熠熠生辉的珍珠,但就算是撵烂他的内里就能得到特别的满足感。

经历过黑暗的克利切可能是想到了自己当年没保护好的孤儿院孩子们,他们和奈布一样也会对他人露出獠牙竖起浑身的尖刺,在和他们熟络之后才能知道他们只是不想再让自己受到伤害,毕竟露出过柔软的内里就算只有一次一旦被不怀好意的人盯上,等待他们的就只有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但不知是什么时候自己对男孩的关心逐渐变了质,奈布在他刻意的保护下并没有过分涉入这个圈子的黑暗面,而也因为克利切带来的影响奈布也渐渐学会了为人处世,而当男孩稍稍卸下防备之后露出来的柔软内里对深入黑暗的克利切来讲就是一颗光彩夺目的明珠,他渐渐的对男孩生出了喜爱的情感,想把男孩牢牢的抓在手里。就在某一天在和奈布吃饭的时候两人都喝醉了,他趁着酒劲对奈布表露了心意,但男孩什么也没说,就只是那么静静的看着他,后面的事情克利切就记不得了,只记得最后两人滚到了一起。虽然后面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但谁都没有再尝试捅那层纸。

‘是啊,克利切什么时候也开始贪心想要获得爱了呢,明明从失去眼睛、失去孩子们的那一刻就告诉自己要做一个不择手段不断往上爬的恶人,而恶人是不会拥有爱的,爱只是名为权利这条路上的绊脚石。’‘而且我昏迷了六年,当初建立的权利就像遇到海浪的沙堡一样崩塌,奈布又照顾了昏迷的克利切六年,克利切不应该在牵绊住他,珍珠已经变的催产夺目,而克利切只是妄图染指这份美好的淤泥。’

看着床上人露出逐渐落寞的神色,约瑟夫知道,自己这个昔日的手下又开始钻牛角尖了。没办法自己既然要当这个月老,就好人做到底开导开导这个有时候过分细腻又敏感的属下。

“听着,克利切我约瑟夫用德拉索恩斯这个姓氏担保,你的小朋友对你感情绝对是真实的喜爱,虽然我不知道这几天你们干了什么,你的小朋友到现在都不知道在哪,但这六年里他对你的照顾绝对只能用爱来解释,不信你可以问问现在站在门口偷听的那个黑皮小子。”说罢威廉一脸窘迫地走进了病房,在触及约瑟夫的眼神后立马用力的点了点头,随后脚底抹油的溜走了。而约瑟夫也只是倪了威廉一眼就继续说道“不要觉得自己配不上他,在他眼里是他配不上你,我查了他的底细,据我所了解的他和几个关系特别好的廓尔喀人一起上了战场,但之后的战场不在需要他们,为了生存只好当起了雇佣兵,而你的小朋友则辗转反侧来到了这里当起了名不见经传的私家侦探,我也不知道是谁吧他介绍给你的,成为了你身边最亲近的人,当初我真想把这个来路不明的不确定因素从你身边除掉,但还没轮到我出手你就出事了,就在那天他向我坦白了所有的事情。经一个有心之人的介绍,他了解了怎么做能和你打好关系,也毫无意外的你完全没有对他设防,因为你的保驾护航他特别轻松地就进了这个圈子,而那天他会出现是因为他在做侦探的时候还会接点黑活。别惊讶,他可没有你想的那么纯洁无瑕,毕竟是经历过刀尖舔血的人,后来那股帮你报仇的疯劲儿我看了都害怕。也正是那份劲儿让我知道他确实喜欢上了你,所以你完全可以更加自信一点。你已经卑微的够久的了,他也等你够久了。我曾经失去过挚爱,知道那有多痛苦,所以我不想看到你们重蹈覆辙。”

在听了约瑟夫所带来的的信息后克利切陷入了良久的沉思,“。。。好吧,你说的对拖拖拉拉的不是克利切的性格,克利切也是时候正视自己的感情了。但最近奈布一直躲着克利切,完全找不到和他说话的机会。”

“这还不好办,要把你这个小朋友钓出来拿你做饵可是最合适的了。等我叫上海伦娜,你叫上那两个负责照顾你的人,就可以开始计划了。”




难产的我终于想好要怎么写后续了,bug制造者名副其实,总集篇要改的东西一堆。ε=(´ο`*)))

后续想写个裁判长x领头羊的小番外但不会用领头狼(羊)的背景设定,开头会码在彩蛋里看到时候有没有人看吧。

最后谢谢你能看到这里,随时欢迎来和我讨论剧情。

评论(2)

热度(7)